Taki

如果冬兵在九头蛇有了女朋友(可能名字等有些中二)

  身为布鲁克林小王子,美国队长的好朋友,嗨爪第一男模,在很多人心中都yy过美国队长×好朋友兼好队友巴基,但九头蛇众人表示:呵呵,那你们是没见过冬日士兵和冬日女王(winter queen)的相处。
   (一)具九头蛇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员工说,有一次和他们两个一起出任务,明明已经给他们洗脑了,当时有一个人打中了女王的肩膀,当时我就感觉冬兵的气场变了。然后我就看见他拿着枪冲上去了......卧槽,敌人那叫一个惨啊......事后问他为什么,他一脸茫然说他感觉看见她很亲切,很喜欢,不想让她受伤。当时在场的有几个女医生,别以为她们挡着我就看不见她们那副姨母笑!自此士兵和女王的梗就传遍了整个九头蛇.....
    (二)交叉骨表示,女王一靠近他,他就能感受到冬兵那杀人般的目光。他敢肯定如果他自己不是九头蛇高层,他一定早死了。
     (三)又有一个人透露:他跟着他们两个逛街女王买了一个冰激凌,吃了几口感觉不好吃,冬兵就接过来吃了。。。就接过来吃了啊!宝宝心里苦啊!然后冬兵又买了毛绒玩具什么的给了女王。。。我能说什么吗?还要不时的受到冬兵想要杀死我的眼神,宝宝心里苦啊!!!

(可能以后还会有)

评论

热度(7)